今天,接近傍晚的時候~到安西重劃區去派報。

 

派到一半時,雨一滴一滴的滴到身上....

把DM遞給一位小姐時,她問我~妳有帶雨傘嗎?

我回~沒有!但,我有雨衣。

回答她的話後,我繼續沿路派報下去!

 

但,雨毫不留情的下了下來,下得有點大!頓時間...我不曉得該怎麼辦?

站在人家的門前,停了一下..

想說~算了!我還是要把它派完!便又繼續派下去..

 

此時,剛剛那位小姐,走到我旁邊,拿了把雨傘給我!

我跟她說~謝謝妳!我等等去穿雨衣就還給妳。

她說~不用!沒關係!等妳發完之後,再把雨傘放在門口就可以了!

我則一直跟她說~謝謝謝謝!

之後,我便將DM派完,默默的~把雨傘放在她們家的門口。

 

但,其實心裡一直,有股溫溫的感覺~也很感動。

 

題外話,她這個舉動,讓我想起~

還在南科工作的時候,有一次下班等廠車時,下著大雨~那時,沒有帶傘的我,只能讓大雨,盡情的淋在我身上。

然,有一位不認識的女生,替我撐傘。雖然,只是短暫的幾分鐘,但...我永遠記得。就跟這位姊姊一樣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520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