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仲介快兩年的時間,之前~一直有想買個手錶的想法!

原因1  時間對我們來說很重要!有了錶也比較方便看時間。

原因2 想買隻有日期顯示的錶,這樣如果要到別家店借鑰匙寫登記表的時候,如果忘記日期,可以立刻看錶便知道今天幾號及時間。

 

因此,我便到MOMO購物網先看看~我喜歡的錶型順便參考參考價位,然後在到錶行看看。

但是....當我看到這隻【WIW】英國No.1潮流晶鑽腕錶時,我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了!價位也深深的吸引我!500塊內~

IMAG1711  

 

9/28下單,10/2便收到物品了,網路購物會成為趨勢,並不是無道理的!方便又有效率!

收到物品後,日期、時間調整OK,當然是立馬配戴!!

嘿嘿!有了日期的錶真正"侯耶"!借鑰匙不怕忘了日期~

 

隔了一天...奇怪?怎麼日期還是停在2號呀!照理說,應該會自己跳吧!算了!自己先調一下吧~~

又過了一天...怎麼日期還是停在3號呀!是壞掉了嗎?算了!自己再調一下吧...

 

過了兩天,我忍不住了!寫信給客服告訴他們這個情況~

 

Q諮詢內容 登入客戶:孫淑慧 登錄日期:2014/10/06  諮詢類別:商品售後服務
主  題: 日期不會自動跳號
內  容: 已尋問過專業人士,一般的錶1-29號,會自動跳號!遇到大月、小月時,才需自行調整!但是,我戴了幾日,每天卻都要自行調整日期.... 請問,能否送修?或者換貨?若維修需負擔什麼費用?
A客服回覆 回覆日期:2014/10/07
主  題: 日期不會自動跳號
內  容: 我們已請相關單位協助確認中,後續確認後將儘速回覆予您,此期間造成不便,請您見諒

 

隔天晚上,便接到MOMO的來電說~這隻錶是24小時制的,所以,請我將時間往前調12小時。

(冏...聽起來,這好像是常識!為啥賣過錶的OPEN將沒跟我說啊~~~~~~>"<)

於是,當然照著做!隔天一看,哇~~真的跳日了耶!但是...我卻發現,它不是一過12點就跳...
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有人說~這是正常的現象,因為手錶裡面都有齒輪牽動著日期,所以很多手錶說明書上面都有註明 請勿在9點到12點之前調日期 這樣不只會日期卡住 還很容易造成裡面的齒輪斷掉。好的錶大部分都在12點過後左右就跳日比較沒有問題而比較一般的手錶 也有到三點才跳日期。(原文:知識+)

這裡有人提供調整技巧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;_ylt=A3eg.w7BDjhU4CkAWw3XrYlQ?qid=1306030108470 

我在想~如果依他的說法,那我的錶應該也可以調整成在12點過,就會換日吧!改天來試試~

想不到!這有日期的錶"眉角"還真多.....

 

P.S 不過,我要在這裡大讚一下,MOMO客服的處理速度!!我非常滿意!!真的很有效率的說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520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