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是我人生第一次拔智齒....超~~~~緊張的!好害怕有人生走馬燈出現...

老實說,我真的不愛看牙醫...

 

但,醫生建議拔比較好!而且,我下排的智齒是長橫的....上面的又有蛀牙....

因為,要刷也刷不到!還是拔掉好了.....

我到和緯路的日安牙醫去拔~

這間牙醫真得很不錯!一開始是因為,想要矯正牙齒來這邊看牙!

所以,拔智齒算是矯正前的準備吧!而且,我的智齒是長橫的!拔掉才能有一些空間讓其它的牙齒回到原來的位置。

 

一開始,醫生先解說過程~

上面的智齒差不多花五分鐘就可以拔下來了!下面的要花30分鐘,因為是長橫的~所以要將肉切開,然後把牙齒分成三部份取出!

然後,把傷口縫起來~

醫生先幫我打了麻藥!因為下排的牙齒算是一個小手術,就請我寫一下資料!

處理完,看到自己的牙齒...那時,忘記給它拍下來做紀念..QQ

沒關係!下次還有另一邊要處理~

 

到櫃檯結帳!由於,拔牙有健保補助,所以,只要掛號費就可以!

然後,醫生有開止痛藥!另外還有一塊紗布,是要一小時後,如果~還有留血,在換上新的繼續咬一小時。

附上一張拔牙術後注意事項

IMAG0016  

 

本想說,下午要出去做業,但,發現自己提不起勁來!

不曉得是不是沒吃午餐還是在牙齒太過緊張的的關係?

總之,就覺得全身不舒服....

晚上,九點多更是在床上就躺平惹..

 

最後,我只有一個感想..........

就是,為什麼要有"智齒"這東西呢?

如果長歪,長出來又拔掉,那不是脫褲子放屁嗎>"<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安牙醫 和緯路 拔智齒
    全站熱搜

    g520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